产兄妹粮的都是我爹

如果嫌我名字太长叫我阿鲸也行(◦˙▽˙◦)

  我不要开学我不要开学我不要开学我不要开学我不要开学我不要开学我不要开学我不要开学我不要开学我不要开学我不要开学我不要开学我不要开学我不要开学我不要开学我不要开学我不要开学我不要开学我不要开学我不要开学(首)

  作业写不完了作业写不完了作业写不完了作业写不完了作业写不完了作业写不完了作业写不完了作业写不完了作业写不完了作业写不完了作业写不完了作业写不完了作业写不完了作业写不完了作业写不完了作业写不完了作业写不完了作业写不完了(首)

  关于上学 我在自觉和自律中选择了自尽生活不易,有问题别老埋怨自己,想想是不是别人的问题


与其自卑伤害自己,不如普信伤害别人

因为自己淋过雨,所以把别人的伞撕烂!

没有道德就不会被绑架


少反省自己,多责他怪人,己所不欲,就施于人。与其升提自己,不如诋他毁人。无以为报,那就恩将仇报。与其埋怨别人,不如埋了别人


哪有人不发疯那有人不发疯哪有人不发疯哪有人不发疯哪有人不发疯哪有人不发疯哪有人不发疯哪有人不发疯哪有人不发疯哪有人不发疯哪有人不发疯哪有人不发疯哪有人不发疯哪有人不发疯


发疯怎么了!上勾拳!下勾拳!左勾拳!扫堂腿!回旋踢!蜘蛛吃耳屎,龙卷风摧毁停车场!羚羊蹬,山羊跳!乌鸦坐飞机!老鼠走迷宫!大象踢腿!愤怒的章鱼!巨斧砍大树!彻底疯狂!彻底疯狂!彻底疯狂!彻底疯狂!彻底疯狂!彻底疯狂!彻底疯狂!彻底疯狂!彻底疯狂!!!!!


考上什么大学并不重要,反正毕业了也是在学校门口卖手抓饼(放面糊)(抹匀)(打蛋)(抹匀)(涂肉酱)(撒豆角)(撒葱花)(放火腿肠)(放脆脆)(放花生)(打横卷起来)(切一切)(打竖切两段)(叠起来装进纸袋)(装进塑料袋)(递给学弟学妹)(擦汗)


我感觉精神很正常啊(阳光地行走)(直立行走)(开怀大笑)(笑)(跌倒)(励志地爬行)(扭曲)(抽搐)(治疗精神损伤)(试图站起)(贴地蠕动)(爬上岸)(不分敌我咬人)(开朗的狗叫)我感觉精神很正常啊(阳光地行走)(直立行走)(开怀大笑)(笑)(跌倒)(励志地爬行)(扭曲)(抽搐)


我的精神挺好的呀,我的好神挺的精呀,挺呀精我的好的,精挺好我的神的呀,我好的神经的呀,的的好呀精我妈神的!彻疯底狂!妈的彻底疯狂!妈的!彻疯底狂!妈的!彻底疯狂!妈的批!彻疯底狂!妈的!彻疯底狂!妈的!彻底疯狂!妈的!彻疯底狂!妈的!彻底疯狂!妈的!彻底疯狂!妈的!彻疯底狂!妈的!彻疯底狂!


精神没问题都是装的!精神没问题都是装的!世界上没有精神正常的人!世界上没有精神正常的人!世界上没有精神正常的人!世界上没有精神正常的人!世界上没有精神正常的人!世界上没有精神正常的人!世界上没有精神正常的人!世界上没有精神正常的人!世界上没有精神正常的人!世界上没有精神正常的人!


人上学哪有不疯的?硬撑罢了!

评论(14)
热度(12)

© 产兄妹粮的都是我爹 | Powered by LOFTER